565net必赢

565net必赢:青年奋斗正当时,榜样分享传力量 —环境工程专业举办毕业生考研分享会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3-05-02浏览次数:246

榜样是催人奋进的力量,为了激发同学们考研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浓厚的考研学习氛围,环境工程专业于427日在三教开展了以“青年奋斗正当时,榜样分享传力量”为主题的考研交流会,565net必赢的学长和学姐共6人受邀分享考研经验。

各位优秀学子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院:妥ㄒ笛≡、备考规划、学习方法、心态调整等方面展开分享。张浇(被上海大学录。┲饕涌佳械脑盒Q≡、备考经历和详细的科目规划来讲解;肖凡(被哈尔滨工业大学录。┰虼釉裥7较,择校需要注意的信息,院校招生和考试相关信息的获取方面给我们提供宝贵经验;虞杏园(被中南大学录。┐涌佳性裥,各科详细的规划分享了一些自己的经验。总的来说,第一,要对自身有清晰的认知,特别强调选择恰当的目标院校对成功录取的重要性,要在目标制定时脚踏实地,切忌盲目选择;第二,要注重对考研英语和数学的学习,努力夯实基。厥拥ゴ实幕奂白魑哪0灞乘幸约笆Щ〉牧废埃坏谌,要注重学习方法,学会多种知识灵活运用,培养辩证思维能力;第四,要学会适当劳逸结合,调节好心态。此外,考研是一场持久战,同学们要在考研期间放松心态,学会调整心态,保持自己的节奏。




在交流互动环节,毕业生对同学们的疑惑做出认真解答,气氛融洽。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中收获满满,将以他们为榜样,努力拼搏,争取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为同学们考研复习和规划提供了借鉴和指引,增强了大家考研的信心,对同学们认真备考、科学应考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图/文 贾美玉)


   编辑:黄振 审核:陈井影


565net必赢 -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