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net必赢

565net必赢:[主题教育]水环学院组织开展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者:黄振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201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操,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理想信念,加强党性教育,20235月26,水环学院党委书记罗志洪、组织员管文娟带领学院上半年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40多人赴方志敏烈士陵园举行实践教学活动。


首先,在罗志洪的带领下,全体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方志敏烈士雕像前整齐列队深情朗诵了《可爱的中国》,朗朗书声回荡在陵园上空,告慰革命先烈的英灵,激发了同学们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

罗志洪围绕“青春践行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的主题进行讲话。他要求全体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立足本职,砥砺奋进,共同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接下来,跟随讲解员的步伐,大家进入方志敏烈士事迹陈列馆,参观了馆内“立志报国”、“求索系国”、“革命救国”、“以身殉国”几个展区的图片及实物等资料,瞻仰了英勇的共产主义战士、忠诚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方志敏同志舍生忘死、艰苦奋斗、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生平和革命事迹。

苍松翠柏,郁郁葱葱,沿着台阶拾级而上,大家来到方志敏烈士墓前,全体人员向方志敏烈士墓三鞠躬并绕行瞻仰,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

经过本次实践活动,同学们受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生在新时代,长在春风里,躬逢盛世,不负韶华,一定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同奋斗。/王凯  文/管文娟

编辑:管文娟  审核:罗志洪



565net必赢 - 百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