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net必赢

565net必赢:副校长孙占学、郭福生指导水环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发布者:王健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756

为了解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进展情况,帮助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各项认证工作的有效推进,副校长孙占学、郭福生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565net必赢指导环境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


  


76日,郭福生在教务处处长周书民、资产处副处长邓红珍的陪同下,出席了认证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环境工程系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完成的各项工作及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听取汇报后,郭福生发表了重要讲话。一是要高度重视自评报告质量,并指示教务处协助组织相关专家,通过校内预审等形式提高自评报告质量;二是做好迎接评审专家进校考察的各项工作,将迎评工作做细做实;三是要积极联络校友,充分发挥校友资源的在专业认证中的积极作用。


  


77日,孙占学在水环学院党委书记张红军的陪同下,出席了认证工作座谈会。听取汇报后,孙占学发表了三点重要意见。一是表示感谢。感谢环境工程系教师能够勇挑重任,主动申请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并为之付出辛勤劳动和汗水。二是要高度重视。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是我校人才培养与国际接轨的重要途径,要通过认证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达到以评促建的目标。三是一点期望。期望水环学院和环境工程系上下联动、凝心聚力,每一位教师都能积极参与到认证工作当中,保质保量地完成各项任务。

会后,环境工程系教师纷纷表态,感谢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各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环境工程系全体教师一定全身心投入工作,鼓足干劲、克服困难,全力做好自评报告和迎评工作。

                            (图王渊博 刘莎莎 /王健)


565net必赢 - 百度百科